« hypnotoad workers参数对并发的影响 | (回到Blog入口) | 许久没写blog了 »

IntelliJ IDEA远程断点调试Mojo

首先需要在你需要远程的主机上设置如下环境变量:
export PERL5_DEBUG_ROLE=server #IDEA连接到perl环境,设置为client则是perl环境连接IDEA。其实就是主动连接和被动连接的意思.
export PERL5_DEBUG_HOST=192.168.190.1#根据上面的选项,如果是server则写perl环境的ip,如果是client则为IDEA编辑器所在机器的ip
export PERL5_DEBUG_PORT=8999 #根据上面的选项,如果是server则为perl环境启动的监听的地址。否则就是IntelliJ IDEA编辑器所在机器监听的端口
IDEA方的设置
注意 Remote project root一定是真实的地址,不可以是软硬连接(ln)过去的,否则无法断点
c3841da2-5c4c-4b6f-adf1-e349e142d1f4.png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18年7月 5日 16:03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hypnotoad workers参数对并发的影响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许久没写blog了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