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WP的HTTP请求突然不能用的问题 | (回到Blog入口) | AnyMongo在高版本perl下的编译Bug »

安装ZMQ::LibZMQ4

首先下载zeromq4

http://zeromq.org/intro:get-the-software

官方推荐2和3的用户升级到4
 
zeromq4依赖libsodium-devel,没有的话先安装该模块,剩下就是默认的安装方法。
 
安装好后开始ZMQ::LibZMQ4的安装。
先装好以下模块
Task::Weaken
Test::TCP
ZMQ::Constants
 
 
下载源码后,我懒得去设置pkg-config,所以只需按下面步骤即可
默认zmq的库文件是在/usr/local/lib里,在命令行里依次执行:
ZMQ_LIBS=/usr/local/lib \
perl Makefile.PL
make 
等编译完成后
make test
make install
即可。
 
以上操作在CentOS 6.7,  perl5.22下通过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122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15年12月25日 13:26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LWP的HTTP请求突然不能用的问题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AnyMongo在高版本perl下的编译Bug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