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AN主页面更换了 | (回到Blog入口) | 很小的故事,但很真实 »

Adrian Hands!什么叫生命不止,梦想不灭

,自由软件基金会颁发了 2010 自由软件奖
Stallman 和颁奖委员会特别感谢在2011年2月因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病逝的 Adrian Hands 。尽管在生命的最后时间里他已经完全无法使用键盘,但是依然通过一个莫尔斯电码设备编写代码,致力于改善 GNOME 项目的辅助功能
                                                                                        以上摘自《linuxtoy.org》

一个值得尊敬和学习的典范,想想现在的我们,是否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会依然坚持自己的梦想呢?

放上他最后工作时刻的照片,以此共勉,有兴趣的可以点此去看下更多信息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98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11年3月28日 12:43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CPAN主页面更换了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很小的故事,但很真实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