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myentunnel+SSH翻墙 | (回到Blog入口) | 如何在VPS上安装asterisk(转) »

2011第一帖

其实没啥好写的,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到写点什么好,恰巧在2010的最后一天竟然感冒,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跨年之感冒,以致元旦都是在屋里修养度过的,越发的感觉的感冒的频率提升了,看来还得多锻炼一下,不能每天爬个楼就当锻炼了啊。
AMAY借出去拍拖已经有四五天了,我还一直担心会不会不适宜给别人造成麻烦,结果听说它已经和别人的黑球(雌)好上了,在那边乐不思蜀呢,哈哈,也就让它过个快乐的节日吧!
马上就要新年了,却一点感觉都还没有,也许是最近太忙了吧,希望新的一年能达成自己的目标就好!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95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11年1月 3日 19:32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用myentunnel+SSH翻墙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如何在VPS上安装asterisk(转)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