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行libfetion-perl出现 __stack_chk_fail_local | (回到Blog入口) | 升级CentOS5.3到5.4后造成DAHDI的错误 »

用Net::SMTP发邮件老出现Sender address rejected: not logged in

近日因用户需要每个星期要看上周的系统信息的报表,因为是重复性质的工作,于是想着用程序来完成定期发送的工作。
报表生成的很快,但是在发送邮件的时候出现了一点问题,因为发送的游戏服务器是需要SMTP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按道理用Net::SMTP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每次发送邮件的时候总是会出现
Sender address rejected: not logged in Error: no valid recipients的错误
因为是用的postfix,查找了半天相关信息也没确切的结果,而后查找到SMTP需要Authen::SASL模块的验证支持,于是CPAN安装上,再次发送邮件显示OK,至此问题结束。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86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9年9月10日 14:08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运行libfetion-perl出现 __stack_chk_fail_local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升级CentOS5.3到5.4后造成DAHDI的错误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