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回到Blog入口) | Tokyo Cabinet及其相关perl模块的安装 »

为MT加个巴巴变的精彩相册

严格的说这个不能算是MT的插件,只是我个人业余时做的个小玩意,可以看到每天巴巴变推荐的精彩图片。
原理也很简单,使用了巴巴变提供的RPC服务来获取信息并显示就行了,不过虽然简单,这个功能却一直因个人原因而迟迟没有动手来做,闲来无聊,在看SVN的时候发现早在2008年时发布的新天堂相册-巴巴变版,修改下模板以适合我的MT使用,虽然花费了一下午时间,但却觉得很有意思,因为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而今终于完成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首页右边的“来自巴巴变的精彩图片”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78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9年2月25日 17:28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Tokyo Cabinet及其相关perl模块的安装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