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把MT升级到了4.21 | (回到Blog入口) | freebpx中开启通话过程录音功能 »

我也换上了YUI Editor

一笑那看到了这个编辑器的介绍和安装方法,我也一直为MT自带的编辑器功能太过简陋而烦闷,这下可好,终于可以摆脱这个问题了
安装很简单,无非就是下载,解包,上传,修改几个配置文件就可以了
详细方法参看http://www.thinkjam.org/zoptuno/archives/2008/07/mt-yui-editormt.html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既想使用YUI的图片插入功能,又想在编辑日记时上传文件,则只需要做编辑yui_editor.js这个文件的过程就OK了,不用去设置config.js。
如果你还在为MT自带的编辑器束缚自己而苦恼,那还等什么,赶快更换YUI Editor吧。(一直感觉自己可以去做电视购物)
顺便偷用一笑的图片来感受下外连的感觉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69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8年9月 2日 15:24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今天把MT升级到了4.21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freebpx中开启通话过程录音功能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