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简洁来的更猛烈些吧-MT分类和归档页面只显示标题 | (回到Blog入口) | 10.1还是决定回家了 »

备份KOMODO 的配置文件

KOMODO IDE是我使用的比较多的一款IDE开发工具,不过基本上除了用它编写PERL外,还没做过其它代码的编写。
通常的,当我们费力把一个开发工具的配置做到自己满意的时候,如果不能把这些配置文件导出或者备份,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机器重装或者想在两台机器上使用同样的配置话,你就不得不在花时间来处理这些重复的事。
IDE上我是没有找到导出配置的选项的,所以我只能寻找配置文件覆盖的方法来做。
KOMODO的个人配置文件其实是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安装KOMODO时所用的账户\Application Data\ActiveState下的。不过你在该目录下可能看到多个KOMODO的版本号目录,这些我们都不用管,你只需要找到你目前使用KOMODO的版本,进入后会找到一个名为schemes的目录,如果你自己定义过配置文件的话,目录下会有相对应的文件,例如.kkf的文件是你的热键配置,而.ksf则是你的风格配置。有了这些,下步你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Good engoy !

评论 (2)

joan:

我正需要一个komodo for linux, 你可以发到我的这个邮箱么?谢谢

komodo for linux? 你可以访问http://www.activestate.com/Products/komodo_ide/index.mhtml来下载即可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8年9月28日 15:02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让简洁来的更猛烈些吧-MT分类和归档页面只显示标题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10.1还是决定回家了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