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凉寨一日游记(待续) | (回到Blog入口) | Asterisk的Callback功能 »

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吧!

人不知道为什么,年龄越大,心就越累了,也许是人大了想的事情就多了吧,请了2天假,回了趟家,没有工作的压力,不用看人脸上说话,只有朋友间的友谊,泡壶水果茶,让自己深陷在沙发中,此刻感觉思维都已经停止了,聊聊天,看看书,好不惬意,人生本应如此,洒脱,悠闲,却有人不知疲倦的不断追求着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甚至可以不惜丧失人的本性而赤裸的暴露动物的天性。

趁着自己还没有被累倒,给自己的心放一下假吧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65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8年6月 3日 16:46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清凉寨一日游记(待续)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Asterisk的Callback功能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