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家过年啦! | (回到Blog入口) | 我快被这块烂板子折腾死了! »

分享自己窝藏的几个小软件

屋里的电脑坏掉了,已经几个月都不能上网了,每当有想写的东西时又不能上网,而在公司能上网了却又没有想写的东西了,也罢,正好把自己窝藏的几个好软件拿出来分享下,当然主要是对开发人员很实用的,而且大多是在WIN和LINUX下都有的,这样就不用担心重复学习的问题了。

第一个: RapidSVN

关于这个软件,以前在BLOG里面已经提过了,看名字就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一个相当不错的SVN的客户端软件(不知道SVN是干什么的就跳过吧),它有Win和Linux版本,而且基本使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Win下有中文版本,而Linux下则是英文版

以下是截图:

rapidsvn.jpg

 

 

 

 

第二个:SftpDrive

这是一个可以把远程的服务器映射成为本地的一个硬盘的软件,不过只能对LINUX使用,而且必须服务器要开放SSH权限,连接上后就可以象本地硬盘一样的在上面编辑,拷贝,删除等操作,在也不用忍受只能用VI和FTP上传下载之苦了,很适合经常编辑服务器上文件的人使用,可惜这个软件只有WIN版本的

SftpDrive.jpg

 

 

 

 

晕死,又到下班时间了,今天就到这,下次在继续好了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58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8年2月18日 16:51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回家过年啦!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我快被这块烂板子折腾死了!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