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tercon2即将发布稳定版 | (回到Blog入口) | 新年了,大家都在怎么过呢? »

圣诞了,独自也要过的快乐^_^

不知道听谁说的,圣诞的时候是两个人的快乐,一个人的悲伤,这话虽然有些夸张,但确实可以从中反应出一些现实的无奈。

已经不知道过的了多少独自的圣诞了,不过我并不感到悲凉,虽然今年的时候一个好友都已经不在身边,但是人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了快乐,谁说快乐就一定是别人给的呢?

吃点小菜,喝点小酒,倒也惬意,不过我并不打算这样过,但又不知道做点什么好,本来好好和心爱的NDSL“温存”下,奈何心今天工作过于疲惫,在让我玩些刺激大脑的游戏,估计明天就不用起来了。

想来想去,还是上网看看,结果我的PC也和我闹脾气,不是按下开关了没反应就是启动了就一个劲的在那死啃我的光驱却不能进入系统,大爷我今天还和你卯上了,几番修理后总有让它老实的启动,要是它明天在给我闹脾气,我就直接把它丢电脑城去算了。突然间发现自己变化了很多,以前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我一定会自己一点点的解决,但现在却成了怎么省事怎么做,不过也是的,毕竟事有轻重缓急之分,有些事情能省心就省心,干嘛把自己搞的这累呢?

圣诞,该怎么乐就怎么乐,没得乐也得找点乐,不说了,继续看【濑户的花嫁】了,其恶搞,诙谐的幽默很合我意,很好,很强大!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54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12月24日 21:51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Astercon2即将发布稳定版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新年了,大家都在怎么过呢?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