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见新年雪花飘 | (回到Blog入口) | 圣诞了,独自也要过的快乐^_^ »

Astercon2即将发布稳定版

 

fetch.gif

 

 

 

 

 

历时半年开发,经历了一路的风雨坎坷,终于快要到正式发布的日子了!

呵呵,不过说了这半天,大家可能都还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吧。以下是引用官方网站的内容

Astercon2是一款开源的基于Linux系统的软交换+IPPBX+数字/模拟中续系统

通俗点就是一种VOIP服务的服务端,VOIP在国外是个很流行的技术,其最简单的流程就是客户端的软件把语音信号转化为可以在英特网上传输的数字信号传到VOIP服务器,然后VOIP服务器通过中继设备转化为普通PSTN线路可以接受的信号,通俗的说就是用电脑打电话,当然这个只是VOIP服务的一小部分,实际上VOIP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移动的一号通业务,呼叫中心的坐席队列等等,而且价格低廉,扩展能力强,只要可以上网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不过它最大的缺点就是对网速的要求比较高,当然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些措施来解决,最常见的VOIP服务就是SKYPE。

而Astercon2使用的是开源的Asterisk来完成VOIP的服务,上层进行了计费的扩展,目的是为了运营商可以计费盈利,当然Astercon2是开源和免费。

正因Astercon2的强大扩展性,吸引我也加入到了其中,并努力完善它的功能,如果有一天你想在家里用电信的电话线完成只有一些大公司里面才有的电话语音菜单,电话录音和一号通等服务,那你不妨关注下Astercon2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53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12月23日 13:31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又见新年雪花飘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圣诞了,独自也要过的快乐^_^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