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写点吧 | (回到Blog入口) | 又见新年雪花飘 »

多雨之秋

有句话叫做“贵人出门风云多”,果不其然,妹妹明天就要去外的工作了,结果今天就开始下绵绵细雨,打在脸上冰冷冰冷的,让人不禁寒颤。

转眼间来武汉已经5年多了,回想刚到大学的时候,本没和任何人说过,结果到了才发现以前很多的同学也一样来了武汉,而其中就有妹妹。

大学毕业后很多人要就回家了,要就去其它地方了,剩下的也就没几个人,还好妹妹还在这里,有时候不想吃外面的饭的时候还可以跑到她哪去蹭上一碗家常饭打打牙祭(妹妹是自己做饭的),当然有时候买衣服什么的也大可找她帮忙参考下,毕竟这种事情有她在会方便很多,可以节省不少自己思考的时间。

回想起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一条扯不断的项链一样,一节接着一节,而明天妹妹则将远去它乡,用她的话说是想追寻自己的生活,这是好还是坏我不想去想,对于我而言,更多的是伤感。虽然知道天下午不散的宴席,虽然知道现实是残酷的,但既然是人,不可能没有七情六欲,不可能对情感置之不顾,但是我知道不能把悲伤的情绪表现在脸上,因为这样的话只会让她更为难。

笑着面对,祝福妹妹一路顺风吧!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43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11月15日 22:04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随便写点吧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又见新年雪花飘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