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几家欢喜几家愁 | (回到Blog入口) | 物流=快递? »

原来生死真的只在一线之间

今天公司进行活动,内容就是户外拓展训练,以前从没完过这个,所以对这个东西很是好奇,听说有个项目是高架滑索,就是在两岸用绳索连接起来,中间就是深渊,然后人从绳索上用专用的器材滑过去。
表面上看上去是很简单,不过对用户的臂力是有一定要求的,特别是滑到中心地带后在想往前进就只能靠臂力的支撑来前进了。
当然更惊险的是两岸中央的悬崖,虽然是拓展训练,但绳索和地面的垂直高度也有50多米,而且全是巨石,也就意味着如果摔下去的话,不死也和死差不多了。
虽然我有恐高症,但我对这样的挑战还是很感兴趣的,于是整理装备准备挑战一下,可能是因为快到集合时间了,所以帮我整理装备的人在整理我右边的安全带的时候让我自己系上左边的安全带,一切完成后我就开始正式的挑战,说实话,不管怎么的,我还是有些害怕的,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虽然知道安全措施还是很不错的,但还是不免担心,以至于手一直紧抓住绳索,结果因为抓的太紧一直连胳膊都压在绳索上结果摩破了点皮。
在接触装备的时候教练过来帮我,突然间他问我,谁给你系的安全带,我说我自己啊,他大惊失色说“你的安全带虽然系上了,但却没有反扣上,你知道不知道这样是很危险的,有可能一下子就会掉下去的”。当然我也吃了一惊,天啊,感情我刚才是在拿命玩啊!
虽然一直知道生命的脆弱,但如此清晰的感觉到还是第一次,也许是天意吧,当然我的求生意识也帮助了我,紧紧抓住绳索至少能给自己多一道保障。
生于忧患,死与安乐!这话一点也不错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35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9月22日 22:12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几家欢喜几家愁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物流=快递?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