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了根128M的SD内存来上网 | (回到Blog入口) | 百感交集 »

放松一下

项目的第一阶段算是基本结束了,现在能稍微放松点
听好友说,服务器已经运到,光纤也已到位,赶忙去问了下服务器的细节,结果太让我惊讶了,什么的不好用的是联想的万全服务器,晕死了的,虽然配置还不错,但这也太扯淡了点,据说是因为采购的时候一起购买的,彻底无语中,现在不知道这个联想万全能不能比的上浪潮天梭,反正浪潮的服务器我是见识过的,还是DELL的比较省心点啊,如果你是装LINUX的话。
不过我的机器还没购买,已经用了快一个月128M的跑的XP了,越来越力不从心了。
唉,穷人,没法啊,谁让猪肉涨价工资却没涨呢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30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8月 3日 21:05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借了根128M的SD内存来上网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百感交集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