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差点被骗了! | (回到Blog入口) | 对BLOG进行了点小改动! »

终于告一段落了!

转眼五月就快过去一半了,想想这半个月来还真是累啊,先是公司的VOIP,然后是帮朋友选服务器,忙的煞是有点昏天暗地的了。
最近随眠一直不足,天天都好困,连续两个星期工作,身心有些疲惫了。
不过收获也是有的,首先就是VOIP项目暂时完成了一部分,剩下的就是进一步的测试工作。
而后就是学习了下XML-RPC,尝试着用PERL写了个简单的程序,至于是什么我现在不能说,嘿嘿
总之还是有点用处的东西,然后就是我的BLOG的数据转换的问题,以前没法解决的乱码和UBB代码也都解决了,开心的说!
哎,太累了,还有什么要说的都想不起来了,今天就先记录这些好了。

[][/]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22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5月18日 21:26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差点被骗了!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对BLOG进行了点小改动!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