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网,我还能相信你吗? | (回到Blog入口) | 差点被骗了! »

今天装了个方正静蕾字体!

昨天无意间看到一个消息说方正以徐静蕾的手写字体为基础做出了方正静蕾字体。
看了下演示的效果,个人觉得还不错,感觉和华康少女体有点接近,反正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写的字的那种感觉。
不过这个字体可不是免费的,想要下载就得交10元的下载费,如果光说这10元还好说点,毕竟少买点零食什么的就可以省下来,不过方正为了防止盗版,竟然让一个简单字体文件的安装比一个软件还复杂,更要命的是一个字体只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安装使用,想装多个机器,那就在买一套吧。


而网友们对此的评价是褒贬不一的,有的说静蕾的字不错,这10元值得,有的人说就这自还卖钱,静蕾想钱想疯了吧,更有甚者直接说字体本来就应该是免费的(我觉得说这话的人很有思想觉悟,敢情他的操作系统是正版的WINDOWS吧,因为WINDOWS里面使用的字体的钱已经包含在WINDOWS的软件费用里了,要不用户怎么可能使用到收费的字体呢,就算你是linux,里面的字体也不全是免费的啊)
不过网上已经有热心的友人放出了就一个FON文件的破解版。
我最厌恶过于商业化的东西了,你说要钱就要钱,但给你钱了你又要限制这限制那的,那我只好用这种D版了
下面放个效果图,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字体的(因为以前比较喜欢徐静蕾),也许我会去买一套
fzjlzi.jpg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20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4月29日 11:45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新网,我还能相信你吗?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差点被骗了!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