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星期8天班~~~~ | (回到Blog入口) | 今天装了个方正静蕾字体! »

新网,我还能相信你吗?

今天一早打开QQ,群里的人说新网又瘫痪了,很多网站都打不开了
我的域名也是新网的,听到这个消息我赶紧打开自己的网站,过然没让我失望,真的打不开了
在SSH下了服务器IP,可以连上,说明这次的确是新网的问题。
距上次新网DSN服务器大规模被DDOS刚过去不到一年时间,新网在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不得不让人心寒。
虽然新网在早上10点发出公告说DNS服务器已经修复,但我的网站还是无法访问,PING了下域名,竟然是半年前我使用的老服务器的IP地址。正当我准备登录域名管理面板的时候才发现连域名管理面板的网站都打不开了。直到晚上8点多才恢复了正常登录,这才能修改回现在服务器所在的IP地址,至此网站恢复正常
此次回归的数据跨度之悠久不得不让我怀疑新网的数据备份是多久一次。
但最让人感到心寒的却是新网回档用户的数据却并没有任何通知来告知用户,而且网站没有任何的通告和对此次时间的解释
是不是该转回万网了呢?

[][/]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19

评论 (1)

新网是不稳定啊~
还是万网强~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4月27日 21:57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这个星期8天班~~~~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今天装了个方正静蕾字体!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