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要回家了! | (回到Blog入口) | 用PERL在DBI中调用MYSQL的存储过程! »

最近比较郁闷!

最近不顺心的事情还真比较多,昨天的时候电脑又不能开机了,以往的时候把显卡什么的拆下来去去灰就可以了,可现在就和一个女孩子生气一样,不亮就是不亮,虽然知道问题在哪,可折腾了我一下午也没法搞好,可能昨天RP不好吧。反正是要搬家的了,就先放着等搬好了在弄吧。
说到搬家也是一肚子火,过年回家几天老鼠翻天,把寝室弄的乱七八糟的,在我们的床上吃喝拉撒好不得意,弄完我的在弄我上铺的。这还不够,还要啃线,我的音频线,我同学的显示器都留下了它们到此一游的证据。
更可恶的是昨天白天他竟然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还和我对视了三秒,仿佛在说“小样,我就在这你能把我怎么得”,要不是它跑的快,我绝对让它死在我的木刀之下,罢也罢也,打不过你我还躲不过?我搬总可以了吧!
唉,最近要处理的事情还真多,不过忙着生乱,还是耐着心来处理的比较好。
希望能快点找到个合适的房子!

[][/]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3月 5日 10:57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就要回家了!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用PERL在DBI中调用MYSQL的存储过程!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