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樱花飞舞时节! | (回到Blog入口) | 开始尝试用PERL写应用程序 »

终于有中文版的KOMODO用了!

我认为这个是在LINUX下一个相当好的PERL的IDE工具了,当然它还能支持PHP,TCL,HTML等多种语言,可以说功能十分强大!,不过最经我的KOMODO不知道为什么在DEBUG PERL的脚本的时候就如同死机了一样的没反应,正好4.0也已经出了,我就把我的3.5的升级到4.0好了。
因为这个是收费的软件,不是我喜欢用破解的东西,而是我还没这个本钱,罢也,找破解的吧。
到国外的HACK网站搜索了下,结果只发现了4.01的,这个版本的在WIN下还好找,但LINUX的就没那容易了,而官方的已经是4.02了,而且还找不到历史版本的下载地址......。
费了半天力,还是一无所获,就在我身心疲惫,心力憔悴,脑力崩溃的时候,就在这时,眼睛一亮。
欲知下文请点击全文浏览

接上文
俗话说“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形容我当时的心境一点不为过
不光是对最新版的破解,而且还附带了中文包,期待已久的中文界面终于成了现实。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作者的大公无私!^_^
以下是原帖地址
http://www.railscn.com/viewtopic.php?p=16669#16669
附张我在LINUX下的截图

引用通告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如果您想引用这篇文章到您的Blog,
请复制下面的链接,并放置到您发表文章的相应界面中。
http://playcat.net/mt-tb.cgi/12

发表一个评论

(如果你此前从未在此 Blog 上发表过评论,则你的评论必须在 Blog 主人验证后才能显示,请你耐心等候。)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7年3月30日 10:42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又到樱花飞舞时节!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开始尝试用PERL写应用程序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