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6色BMP图片验证 | (回到Blog入口) | 中国城市月薪1000元的差异生活 »

人活一辈子必须懂得的道理!

敌人害你,必先害你所爱的人。

    人类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拿健康来换取其他身外之物。

    人之所以犯错误,并不是他们不懂,而是因为他们心意不专。

敌人害你,必先害你所爱的人。

人类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拿健康来换取其他身外之物。

人之所以犯错误,并不是他们不懂,而是因为他们心意不专。

你若不想做,会找一 个藉口;你若想做,会找一 个方法。

凡事进行前该作好心理准备,我一向清楚自己的能力与别人的期望,两者结合之下是达致成功的关键。

每个人站着的地方,本来都是平等的,只看你肯不肯往上爬,你若站在那里乘风凉 ,看着别人爬得满头大汗,等别人爬上去之后,再说这世界上不平等,不公平,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胜则生怨,负则自鄙;去胜负心,无净自安以德服人,心服口服,以力假仁,口服心不服与其说愚者因智者的回 答而学到东西 ,不如说智者因愚者的质问而得到更多每个人都会变的。唯一 永恒不变的,只有时间,因为时间最无情。在无情的时候中,每个人都会不知不觉的慢慢改变。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千算万算不如天算。

财富,长寿,这两样东西是人类最想要的 ,问题是 ,人类偏偏就喜欢选择对他们最没有好处的东西。

脾气小一 点;理由少一 点;效率高一 点;做事多一 点。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5年8月27日 11:57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256色BMP图片验证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中国城市月薪1000元的差异生活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