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次修改,相册添加完成! | (回到Blog入口) | 顶级游戏设计大师谈如何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 »

blog相册插件

2005/07/18更新说明

  1. 新增组图时,可对某一张图片加以说明

  2. 修正无法评论的问题,原因eblog有两处用到的函数,其他lblog是没有用到的

2005/07/18更新说明

1. 新增组图时,可对某一张图片加以说明

2. 修正无法评论的问题,原因eblog有两处用到的函数,其他lblog是没有用到的

3. 修正提交处理的对象无法使用Ctrl+Enter快捷键,ie会出现找不到对象的js错误

4.感谢 咖啡印象 帮忙指出2,3两处错误

5.数据库方面没有变化


注:升级之前请认真阅读readme.txt文件
[xiu]
[mm=http://www.fir8.net/blog/download_show.asp?downID=13]下载[/mm]
[down=http://www.fir8.net/blog/attachments/month0507/photo.rar]下载[/down]

关于

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5年7月27日 01:54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

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再次修改,相册添加完成!

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顶级游戏设计大师谈如何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

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 Blog 中的日记遵循以下授权 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授权.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6.3.2